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官方宣布最新签约 三高外援正式加盟长春队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2月17日19:09

  长春亚泰赴韩拉练前,2月14日情人节当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与威尔顿、萨维奥和伊斯梅洛夫三名外援正式签约。其中威尔顿、萨维奥签订了1+1的租借合同,而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斯梅洛夫则永久转会,合同期3年。

  三球员身高全超1.90米

  威尔顿和萨维奥都是巴西人,25岁的威尔顿效力于巴西劲旅米内罗竞技俱乐部,萨维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踢球。伊斯梅洛夫是乌兹别克斯坦现役国脚,亚洲杯期间身披4号战袍,鉴于他在亚洲杯赛场上的优秀表现,俱乐部免试引进了他。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名防守型球员身高全部超过1.90米,在老将唐京离开亚泰后,他们成为球队的“三高”。这三名外援加盟后,亚泰正式完成本赛季外援引进的工作。

  卡巴时代宣告终结

  据俱乐部透露,威尔顿、萨维奥和伊斯梅洛夫将分别身披象征主力的3、5、4号战袍。尤其对于伊斯梅洛夫来说,4号战袍让他压力不小,毕竟这个号码属于亚泰队历史上最优秀的外援卡巴雷罗。卡巴缘尽亚泰,这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终结。虽然卡巴和亚泰还有1年工作合同,但岁月不饶人,36岁的年龄再加上伤病,俱乐部不得不放弃老队长。目前来看,卡巴虽有能力在中国继续职业生涯,但还没有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