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19世青赛史上十大球星:纳什领衔 大郅阿联上榜

纳什
1/10

纳什

2011年02月18日1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U19世青赛是诞生未来球星的比赛,自1979年创办至今,今年是第10届,将于6月30日-7月10日在拉脱维亚举行。这是诞生未来巨星的赛事,如今在NBA有许多球星打过U19世青赛。毫不夸张的说,正是U19世青赛让他们走向了世界。在这里,搜狐体育特意评选出了U19世青赛历史上十大球星,以供网友参考。

  1、史蒂夫-纳什(加拿大)

  1991年,当时只有17岁的纳什代表加拿大参加了U19世青赛,正是这届U19世青赛让纳什一举成名。虽然主场作战的加拿大队最终只获得第8的成绩,但纳什用飘忽的走位和灵巧的传球征服了所有人。5年之后的NBA选秀大会,纳什首轮第15顺位被太阳选中,自此纳什开始了NBA巨星生涯。日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纳什这样说道:“如果没有91年那届世青赛,我想我也不会对篮球有如此大的热忱。”是的,1991年也是纳什职业生涯唯一1次参加世青赛。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