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未来五大下家:北京占优势 佛山打亲情牌

2011年06月17日15:0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北京队
01北京队

  往年CBA联赛的休赛期,转会市场上都是门可罗雀。但在2011年的夏天,一个铁了心要留在中国打球的外援,却让原本冷清的转会市场变得热闹起来。这个人就是马布里,关于“独狼”下个赛季的东家,仍旧是个迷。不过,有这么几支球队,已经成为了捕获“独狼”芳心的最大热门。

  北京金隅队

  早在上个赛季开始前,马布里曾有意主动联系北京队,但是首钢俱乐部的负责任更倾向于选择弗朗西斯。北京队最终放弃了马布里,这导致的后果是,北京队在弗朗西斯身上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而马布里也委身佛山小庙一个赛季,有劲儿使不出。事实上,北京队如果选择马布里,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马布里想拓展中国市场,首都北京会给他最大的舞台。北京队自身也有着打进季后赛的实力,而且他们的控卫位置在张云松退役后一直后继无人。马布里在北京队中也可以更好地施展仍存的篮球才华。如果下个赛季CBA外援政策允许,想必北京队与马布里必将是各自心中的No.1。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