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皇马战舰开到广州 恒大或将在9月迎战西甲劲旅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2月19日10:36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西甲豪门“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今年再度访华,并将与中超新贵广州恒大队过招?这则由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率先曝出的消息一经媒体披露,立即成为众多球迷热议的话题。昨日,记者致电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向其求证,并且得到了肯定的回答,“皇马的确已经通过中介公司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够在广州打一场商业比赛。”

  谢志光透露说,“皇马是通过新加坡的一家中介公司找到我们的,不过目前具体的合同还没签订。由于广州恒大队是属于广州的队伍,所以最终双方如果能够谈定,恒大队肯定会代表广州出战。”

  对于和豪门进行商业比赛,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就曾经表态,“只要不影响正常联赛以及比赛的计划,我们对此是欢迎的。只要有机会和条件合适的话,我们愿意参与这种比赛。”此番话音未落,好事就找上了门,对手还是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粉丝的“银河战舰”皇马。不过由于目前合同尚未敲定,对方将派出怎样的阵容以及出场费等一些具体事项也就无从谈起。

  恒大俱乐部副总洪友强目前正在北京参加中国足协的会议,他在接到记者电话后也对消息进行了证实。“这个事情我们已经听说了,目前主要是对方在和广州足协来谈。从俱乐部方面来说,如果能够有和豪门过招和学习的好机会,我们肯定会全力出战。”

  不过洪友强表示,目前网上流传的比赛日期肯定不属实,“按照足协目前公布的竞赛日程来看,8月3日当天还有一轮中超联赛。球队要到8月29日到9月9日才有空档期,比赛在那个时候进行的可能性比较大。”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此次访问中国将分别在广州和上海进行两场热身赛,上海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扬也已初步证实消息。据悉,上海方面很有可能从申花、东亚和中邦三支球队中抽调球员组成联队,来与皇家马德里队过招。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