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欧冠大战在即 里昂主力前锋受伤缺席与皇马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20日08:33

  楚天都市报讯 法甲里昂俱乐部昨日宣布,由于在训练中受伤,主力前锋利桑德罗可能缺席22日与西甲豪门皇马的一场欧冠联赛。

  里昂俱乐部主席顾问拉孔布当天向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在17日的例行训练中,利桑德罗突然感到肌腱疼痛,队医经诊断认为,这可能是大腿用力过猛所致,阿根廷人也许就此错过欧冠联赛1/8决赛与皇马的较量。

  不过也有媒体对利桑德罗的受伤做出了不同的解读。报道称,主教练皮埃尔在训练期间告知阿根廷人,他将不会出现在当晚法甲联赛对阵南希的首发阵容中,为表达愤怒,利桑德罗一脚将足球踢走,不想却因此受伤。对此拉孔布予以坚决否认,他说,里昂队前锋在训练前就已知道这一消息,上述报道纯属无稽之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