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比赛武汉观众不见外 印尼外援赛场粉丝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20日11:08

  昨天的首场比赛,代表湖北队出战的印尼组合亨德拉和基多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对手斩落马下。这是这对世界冠军组合第二次亮相主场。贵为奥运会与亚运会双料冠军,不少观众专程前来观看这对印尼组合的比赛,由于他俩代表的是湖北,武汉的羽毛球爱好者也没把他俩当外人,每当他们打出一个好球,“湖北队加油”的助威声就此起彼伏。

  不过,由于实力过强,基/亨的比赛几乎没有悬念,加油显得有些多余,现场也变得有些沉闷。现场的观众便开始玩起“花样”,突然看台上响起“中国队加油”的喊声,现场顿时笑成一片。

  可英语不太好,中文也不会说的基多和亨德拉显然没明白发生了什么,有些茫然地看看观众席,又继续投入比赛中去。 (记者熊凌洁)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2/20/content_4761862.htm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