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中超对阵正式确定 浐灞新赛季首轮主场迎战辽宁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2月20日12:06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中超联赛的对阵形势昨天正式确定,浐灞队新赛季首轮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

  中国足协召开的联赛峰会正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上正式确定了中超30轮联赛的完全对阵表。根据这份对阵表,浐灞队上半赛季15轮共有8个主场,对手先后为辽宁、河南、长春、成都、上海、杭州、大连和北京;上半赛季7个客场对手依次为深圳、山东、天津、江苏、广州、南昌和青岛,其中第七轮和第八轮将连续在主场迎战成都和上海。尽管对阵形势已经确定,但还需要各俱乐部确定各自的每轮主场比赛时间,然后由中国足协统一敲定。在昨天的联赛峰会上,还公布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开幕式将在广州恒大队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举行,揭幕战由广州恒大迎战大连实德,开幕式时间初定为4月1日。此前足协已经确定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时间规划,30轮联赛安排在4月1日至11月2日之间进行。整个赛季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4月1日至6月中旬,第2阶段为7月10日至8月26日,第3阶段将于9月10日至11月2日进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