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转会闹剧:球队已经同意 “甜瓜”还犹豫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2月20日13:57

   本报讯 (原子) 据NBA内部人士透露,新泽西篮网已和丹佛掘金达成临时协议,这笔涉及多人的大交易最终将把“小甜瓜”安东尼送到新泽西。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安东尼会不会同意签下这份三年6500万美元的合约了。如果安东尼点头,篮网将在得到“小甜瓜”之外,收获昌西·比卢普斯、谢尔顿·威廉姆斯、梅尔文·伊莱以及雷纳多·巴尔克曼,而掘金将得到德文·哈里斯、德里克·费沃斯、特罗伊·墨菲、本·尤佐,以及多达4个首轮选秀权。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安东尼是否愿意先在纽瓦克(现篮网主场所在地)打上一段时间,再随篮网在下赛季迁至他的老家布鲁克林。在篮网与安东尼面谈的时候,他们很有可能会用老板普罗霍洛夫的国际影响力去打动安东尼,同时他们还会一再强调,这支新的篮网,将会是一支“在安东尼家乡的、以安东尼为核心的”球队。

  上个月,普罗霍洛夫曾经在他们无限接近安东尼的时候停止了谈判。但是掘金在本周初曾致电篮网,希望双方能够重新坐回到谈判桌前,而篮网也确实是所有竞争球队中底气最足的。不得不承认的是,安东尼确实是联盟数一数二的球星,而且他一定能帮篮网打开布鲁克林市场,同时吸引克里斯·保罗的加盟。但是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到“小甜瓜”亲自点头之后,才能明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