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黑哨”黄俊杰患血癌 无法确定是否保外就医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2月20日22:37

  7年前 ,黑哨龚建平身患血癌,最终离开了人世;一年前,黄俊杰与陆俊、周伟新身陷囫囵,掀起了新一波中国足球“反赌扫黑”风暴的一个高潮,被认定是黑哨的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昨晚,已经被警方批捕的黄俊杰传出重病在身的消息,据称,他很有可能与龚建平一样身患血癌。

  黄俊杰得了和龚建平一样的病

  龚建平是中国第一个被捕的黑哨,2003年1月29日,宣武区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龚建平有期徒刑10年。2004年7月11日上午9时21分,龚建平因患血癌去世。

  去年3月5日,黄俊杰“失踪”,后来人们知道他被扫赌专案组带到了沈阳。此后,人们就再也没有任何关于他的消息,直到去年的10月5日,黄俊杰出现在了央视的新闻节目当中,此时的他比被捕之前苍老了许多,他在镜头前痛哭流涕。

  就在昨天,有消息称黄俊杰在看守所内得了重病,这个病可能就是夺去了龚建平生命的血癌。

  无法确定在看守所还是保外就医

  目前,黄俊杰是否真如之前传说的那样得了重病还不得而知。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对保外就医的规定:对于有严重疾病需要保外就医的被判处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罪犯,可以暂予监外执行。对于罪犯确有严重疾病,必须保外就医的,由省级人民政府指定的医院开具证明文件,依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审批。显然,如果黄俊杰的病情确凿的话,那么他应该获得保外就医的机会。昨晚,记者试图联系黄俊杰的家人以及他的关押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但未能得到确切答案。元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