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据传黑哨黄俊杰遭病魔侵袭 身体极差恐患血癌?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21日08:53
  7年前,黑哨龚建平身患血癌,最终离开了人世。现在,另外一个黑哨黄俊杰也正遭受同样的病魔侵袭。据传,已经被警方批捕的黄俊杰现在身体状况极差,很有可能是患有血癌。

  目前,黄俊杰是否真如之前传说的那样得了重病还不得而知。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对保外就医的规定:对于有严重疾病需要保外就医的被判处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罪犯,可以暂予监外执行。对于罪犯确有严重疾病,必须保外就医的,由省级人民政府指定的医院开具证明文件,依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审批。显然,如果黄俊杰的病情确凿的话,那么他应该获得保外就医的机会。(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