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恢复足协杯国安添机会 徐云龙:淘汰赛成绩不错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4:52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年恢复足协杯,对于职业化以来曾三夺足协杯冠军的国安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队长徐云龙就表示:“国安队在这种淘汰赛制的比赛中一向成绩不错。”

  根据今年足协杯的赛制,作为去年联赛第五名,国安队将直接晋级于5月11日和25日进行的第二轮16强主客场淘汰赛。事实上,国安俱乐部对今年将要恢复的足协杯早有准备,早在年初与帕切科签约时,就已经将有关的杯赛条款写入了工作合同。根据足协初步敲定的方案,今年中超前三和足协杯冠军将获得亚冠的4个参赛资格,因此,对于今年将争取亚冠名额作为重要目标之一的国安来说,除了争取联赛前三名之外,显然又多了一个机会。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