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评论

今晚报:“给力芬”领衔“非人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21日16:40

  2011年的扣篮大赛,可以说是近十年来最为出色的一届扣篮大赛。在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这块金字招牌逐渐失去号召力的时候,本年度四位“非人类”球员的震撼演出,无疑让本项赛事枯木逢春。

  这是一届令人期待的扣篮大赛,原因无他,只是因为“给力芬”。但看过本届扣篮大赛之后,给人的感觉莫不如下:除了格里芬,其他人同样很强!的确,用美国权威媒体的评论来说:“这次扣篮大赛的任何一个人,放在前几年,都会是冠军。”

  事实正是如此,即便是本届扣篮大赛垫底的猛龙队扣将德罗赞,他在第二轮的单臂大回环扣篮简直就是个杂技动作。还有没进入决赛的伊巴卡,作为一名大个球员,他的罚球线起跳扣篮足以让人膜拜。至于闯入决赛的两人,他们的表演更是“非人类”。譬如最后惜败的麦基,如果他能将预赛和决赛的动作互换,那么最后的冠军说不定是谁呢。再说说最后的冠军格里芬,他的夺冠显然是众望所归:他的前三次扣篮展现了他是当今NBA中最好的扣将,而他最后一扣的飞跃汽车,则是创意与暴力的完美结合。

  看过本届扣篮大赛,看过四人的精彩表现,不禁让人惊呼:人类的极限在哪里?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