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60米栏刘翔又添新对手 美国新秀扬威田联室内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2日06:37

  刘翔的对手黑名单上,需要再加上美国新秀梅里特的名字。在昨天结束的国际田联室内特许赛伯明翰站比赛中,梅里特在男子60米栏中跑出了7秒49的好成绩并夺得冠军。

  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此次均未参赛,梅里特成为夺冠最大热门人选。在预赛中梅里特即跑出了7秒50的成绩,这一成绩已经超越了刘翔在卡尔斯鲁厄夺得铜牌的7秒55。决赛中梅里特再次跑出了7秒49的好成绩夺得冠军,起跑反应时间只有0.148秒:不论是从两枪的成绩还是起跑反应时间来看,梅里特的表现都十分稳定,今年的韩国田径世界锦标赛上,刘翔又多了一个对手。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