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坦言联赛问鼎难于欧冠 拜仁新星近期将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1:59

    搜狐体育讯 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位列第三位,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13分之多。球队荷兰球星罗本表示在剩下的11场联赛中,球队已经很难赶上多特蒙德了。但荷兰国脚却表示,本赛季球队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要比赢得德甲冠军容易。“在我看来,拜仁已经很难获得联赛冠军了。但我觉得我们赢得欧冠奖杯的可能性要比赢得国内冠军容易些。”罗本对《踢球者》杂志表示,“但这并不意味着夺得欧冠奖杯就是一件容易的事。很明显,我们前进的道路是非常艰难的。在我看来,拜仁是欧洲最顶级的五个俱乐部之一。”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而国米队长萨内蒂则认为,与拜仁的这场遭遇战是非常困难的比赛,而且德国人肯定想要为去年在决赛中的失利复仇。“我的思绪很快回到了去年的马德里,但这是两场完全不一样的比赛。”阿根廷人同时要求球队在比赛中要敢于压上,并期待与拜仁展开一场激战。两队将在本周三晚在梅阿查展开本赛季欧冠淘汰赛第一回合的较量。

  另据《踢球者》杂志报道,拜仁慕尼黑中场新星克罗斯与拜仁方面的续约工作几近完成。现年21岁的德国中场与拜仁的合同要到2012年夏天到期,但拜仁方面渴望向克罗斯提供一份截止到2015年的更为丰厚的合同。克罗斯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就合同问题达成一致,但事情正在向好的方面发展。这名前勒沃库森的球星有望在未来几周在新的合同上签字。

  作为德国罗斯托克俱乐部青训产品的克罗斯与2006年夏天加盟拜仁,在被租借到勒沃库森18月的时间之后重返拜仁。而他也在因伤缺席了两个月的比赛后,在与美因茨的联赛中重返赛场。拜仁主帅范加尔一直将克罗斯视为自己球队计划中的一部分,此前还曾表示过希望能够与克罗斯续签合同。而内林格之前也曾表示克罗斯是拜仁未来的核心人选,并希望与这名天才中场续约至2015年。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