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赴韩拉练第五仗3-0胜 克劳迪内演梅开二度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4:01

  本报记者 李刚

  连续与K联赛球队打了四场热身赛后,长春亚泰迎来了一支实力较弱的球队。昨天下午,他们以3比0轻取K2球队仁川地铁。

  去年2月,长春亚泰在韩国济州岛备战亚冠联赛时曾与仁川地铁交过手,他们的实力明显低于大田市民、浦项制铁和釜山IPARK。激战中,以主力阵容出战的长春亚泰在上半场就打进三球,其中,克劳迪内梅开二度,杜震宇收获一球。

  对手实力较弱,沈祥福换上多名新人意在丰富球队的组合。下半场,主帅沈祥福用程长城、刘卫东、杨贺、陈连晟、潘超然换下杜震宇、克劳迪内、张文钊、伊斯梅洛夫、多利,双方在场面上才趋于平衡。

  目前,长春亚泰韩国拉练已经赛完5场比赛,战绩为2胜1平2负,达到了沈祥福锻炼球员的目的。据说,在4名新引进的外援中,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伊斯梅洛夫表现最为稳定。“伊斯梅洛夫很棒,很敬业,这名亚洲外援让我们放心。”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杜震宇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评价队内的后防中坚。

  由于连续作战,球员比较疲劳,因此长春亚泰今天将以调整为主,球队只在下午进行一堂低强度的训练课。为明天开始的连续5场热身赛作准备。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