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璇被大同云冈队175万元摘走 成乒超新女标王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2月23日08:35

  辽宁男乒新人战乒超

  22日,2011年乒超联赛摘牌大会进行,大同云冈队以175万元摘走王璇,她也成为乒超又一女标王。辽宁男乒的雷振华以151万元被江苏队摘走。

  雷振华征战乒超,辽宁男乒则将从乒甲开始从头再来。上个赛季,辽宁男乒常规赛名列第八,在相继与上海、四川队进行的保级大战中溃败后,只能无奈接受降组命运。

  在6个赛季的乒超征战中,辽宁男乒创下了一个纪录:唯一从未吸引过内外援的队伍。

  但必须承认,在其他队伍都在进步的时候,辽宁男乒的整体实力却停滞不前,所以降组也不出人意料。

  接下来,辽宁男乒要做的就是再次冲超,而在这个过程中必然会经历一场新老交替的阵痛。主教练于沈潼说:“肯定用年轻队员,阵容还没有最后确定。 ”回想2004赛季,辽宁男乒冲超成功时,三名主力队员中,年龄最大的徐辉才22岁,雷振华和周斌都还不过18岁。

  现在,辽宁男乒仍然把目标瞄向新人,于沈潼说:“我们一定还有起来的那一天。 ”当然,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