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新赛季套票上涨三成 球迷座谈制定销售方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08: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3日报道)随着工体改造成为专业足球场成定局,国安新赛季套票价格以及销售方案也将随之做出改变,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新赛季国安主场套票价格将从上赛季的260元上涨为350元,涨幅高达三成以上,而具体的销售方案近期也将出台。

国安球员展示2011新战袍(查看组图)

  据了解,工体改造方案已经出台,相关设计人员将着手开始进行相关工作,工体65000个座位将增加至70000个,而北京市首座专业足球场也将随之诞生,球迷将有望近距离接触心中偶像。

  工体改造之后,国安的套票成本也将相应提高。一张国安套票的成本构成包括电子套票的制作、相应检票设备、球场安检、场内保安以及场地租赁,而新赛季安检、保安以及租赁这些方面的费用都要随着工体改造而相应提高,因此国安俱乐部无奈只能通过提高套票价格来回收部分成本。

  上赛季国安中超与亚冠加一起有18个主场比赛,按照260元的套票价格,每场比赛仅需花费不到15元。而新赛季国安并无亚冠比赛,足协杯是否包括在套票之内也不明确,因此按照350元看15场球的价格计算,每场需花费不到25元,这个价格其实与最低档的散票价格相差不大。因此部分球迷心中存在这样的疑问,购买套票是否有必要。不过国安方面表示,推行套票的初衷肯定是要让广大的北京球迷得到实惠,350元的价格虽然较去年上涨了90元,不过整体而言还是要比散票划算,而且看台位置肯定比最低档的散票位置要好。另外国安近几个赛季球市火爆一票难求,比赛届时无法保证一定能购买到散票,而套票则有了相应的保证。

  套票价格确定之后,国安球迷纷纷在网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大部分球迷对于价格的上涨似乎并没有太大意见,很多球迷也表示能够理解因为成本上涨因素带来的价格上涨。相比于价格,球迷们最为关心的还是套票的发售方案,比如是否需要摇号、是否需要实名制、是否需要提交照片以及能否自己选择位置,对于这些问题,国安今天也将召开球迷与媒体座谈会,听取外界对于发售方案的意见,将有数名球迷和媒体代表能够和国安俱乐部高层齐席而坐,共同讨论这一备受关注的话题。国安方面将依据工体改造的具体方案以及球迷的心声,随后制定出新赛季的套票销售方案。

相关推荐:

·国安换血大格主力位置被撼动 小马丁或淡出主力
·国安集体上运动心理学课 斗牛视频提升团队精神
·国安葡萄牙雨中迎来首胜 三将联袂击退葡超劲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