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瓜迪奥拉完成续约 新合同签至2012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22:26
瓜帅终于在新合同上签字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主教练瓜迪奥拉续约一年,功勋教头将在诺坎普待到2012年6月30日。早在两周前,巴萨官网就曾公布这个消息,今天只是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与瓜迪奥拉进行了正式签约。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正式与巴萨续约后,瓜迪奥拉将连续4年挂帅西甲豪门,这也让他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仅有的四名连续执教球队超过4年的主教练之一,其余3人是克鲁伊夫、里杰卡尔德和格林维尔。巴萨官网认为瓜迪奥拉简直就是成功的代名词,执教巴萨2个半赛季以来,他率领球队拿到了可能获得的10项冠军中的8项,出色的带队成绩让瓜帅得到了各方的如潮好评。无论是瓜迪奥拉本人还是他率领的巴萨,都打破了不少尘封的历史纪录,最近刷新的纪录是瓜迪奥拉在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后创造的100场西甲79胜14平7负的佳绩,他超越了前皇马名帅米格尔-穆尼奥斯的72胜和巴萨教父克鲁伊夫的64胜纪录,成为了西甲有史以来前100场比赛带队成绩最好的主教练。

  2008年6月17日,瓜迪奥拉接替里杰卡尔德出任巴萨主教练,他的传奇故事也就此拉开帷幕。执教巴萨的首个赛季,瓜迪奥拉便率队荣膺西甲、欧冠和国王杯三冠王,整个2009年,红蓝军团更是创造了六冠王奇迹,新版梦之队呼之欲出。执教巴萨2个多赛季以来,瓜迪奥拉赢得了2次西甲冠军,1次冠军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本赛季领跑西甲积分榜的红蓝军团有望拿到西甲三连冠。瓜迪奥拉十分重视队内的青训人才,他提拔了皮克、布斯克茨、佩德罗等小将到一队,而他委以重任的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也成为了巴萨成功的基石。

  瓜迪奥拉成为巴萨主帅以来,球队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排名西甲首位,红蓝军团充当联赛领头羊的时间长达68周。瓜迪奥拉在西甲使用了40名球员,其中有56%都出自拉马西亚青训营。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期间,西甲出场数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巴尔德斯(96场)、哈维(90场)和梅西(87场)。本赛季24轮联赛战罢,巴萨领先第二名皇马5分高居榜首,瓜迪奥拉能否率队成功卫冕联赛冠军,时间会证明一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