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广州备战阿尔加夫杯 韩端张艳茹同归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0日07:36

  本报讯 中国女足将于今天起在广州集结备战3月初的阿尔加夫杯。中国足协国管部结合教练组意见正式确定24人集训名单。除韩端归队外,无缘1月四国赛的门将张艳茹也重新回到队伍中。主教练李霄鹏昨天表示,因为日本队参赛,中国女足将争取在阿尔加夫杯比赛期间与这个奥运会预选赛主要竞争对手比试一番。

  经过四国赛的考察,李霄鹏对中国女足三条线的优劣了然于胸。他坦言,部分位置队员不能令他满意,他打算借着阿尔加夫杯的机会改造球队。最近两天,教练组与国管部敲定了24人羊城集训名单。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韩端和张艳茹归队。

  韩端能归队与她为国尽忠的强烈心愿不无关系。张艳茹能够重返球队,与此前门将位置缺乏硬实的补充力量有关。对于重召“三毛”,李霄鹏解释说,“考虑到奥运预选赛还有半年时间,接下来队员们因参加联赛和足协杯可能出现伤病,所以我必须准备四五个门将候选。目前来看,三毛、张越、小黄三人的综合技术能力不错。”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的3个小组赛对手分别是瑞典队、冰岛队、丹麦队。由于日本队参赛,李霄鹏表达了与这个近邻热身的愿望。“同组几个北欧对手的热身针对性相对弱一些,我更希望球队能与日本碰一碰,跟日本我们有的打。”全队将于本月26日启程奔赴葡萄牙。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