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小布都被交易它队 姚明今夏该考虑新归宿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5日15:21
  NBA本季交易主角,从波什、斯塔德迈尔,到安东尼,都曾是火箭心仪的球员。但最后,不愿付奢侈税的火箭终究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这批全明星球员,全都抱团东游。下一个是谁,黄蜂球星保罗?可为什么不能是姚明呢?今夏,他的合同就要到期了。

  如今,看看德隆被爵士突然甩卖的遭遇,无疑可以总结出,NBA就是个生意场,利益至上,球员与球队各取所需。姚明只是休斯敦火箭的一棵“摇钱树”。

  现在唯一能吸引姚明打球的动力,恐怕就是那座总冠军奖杯了。如果是这样,那么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的出走,是极好的案例,是时候让姚明好好考虑自己的去处了。

  现在的NBA,要想夺得总冠军必须拥有二三位超级球星。火箭从来都吸引不到像安东尼这样级别的球星加盟,姚明如果想要实现职业生涯的梦想,只有告别休斯敦。

  当转会大门关闭,姚明的身边,再一次迎来送往。队长巴蒂尔走了,又一名给他传球的控卫走了,火箭再一次用行动证实,休斯敦没有“非卖品”。

  都说,姚明是一个忠诚的人,是一个恋家的人,他想留守休斯敦。如今,再将“忠诚”、“情感”整日挂在嘴边,最多只能博得一些球迷的同情而已。前不久,姚明在《经济观察报》撰文,“虽然我又受伤了,但我希望,自己"上班"的日子还能有几年。”

  既然如此,若不退役,今夏,是该姚明考虑新归宿的时候了。

  本报记者 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