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阿里汉:济州联实力强劲 亚冠首战平局就能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6: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天津泰达队进行了回到天津之后的第一次训练,这同时也是备战新赛季以来,泰达队人员最齐整的一堂训练课,内外新援以及此前意外受伤的马磊磊都悉数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训练结束后,主帅阿里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首场亚冠之战,老汉表示平局就能接受。

泰达备战马磊磊谈笑风生 韩燕鸣积极卖力(查看组图)

  到目前为止,泰达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的集训阶段已经全部结束了,所有的主力和替补阵容都在这一期间内得到了历练,从队员们的反应来看,普遍认为集训效果很好,对此,阿里汉说:“终于回来了,我也觉得我们整个队伍一直以来做的都非常好,现在整个球队的状态很好,距离比赛还有两三天的时间,我希望大家一定不要把之前集训的成果丢失了,要以最好的状态去参加比赛。”

  在上海春训的后期,阿里汉与泰达教练组和队员们一起研究了济州联队的比赛录像,对对手有了更深的了解。谈到即将面对的首个对手,阿里汉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们是非常好的一支球队,我们跟他们交过手,也觉得对方确实是一支强队。我们是去年的6月份,在赛季中间去了韩国,打了两场比赛,先是赢了蔚山现代,然后3-5输给了济州联队,所以我想队员们也能很清楚认识到对手的实力。”

  尽管这已经是泰达队第二次参加亚冠,但队中真正经历过上一次亚冠之旅的队员却少之又少,很多人都没有亚冠经验,包括阿里汉本人。在谈到如何将自己的欧冠经验传授给队员的时候,老汉说:“职业球员肯定会打不同的比赛,而且总有一天他们要去打国际上的高水平比赛。我觉得好的队员可能积累经验会更快一些,有的会慢一点,但队员们应该知道,比赛都是一样的,都是11个人对11个人,而且场地等各方面条件对双方都是对等的,只不过对手的实力可能会比国内联赛更强一点,但这也没什么可怕的。”

  当被问到3月1日客场与济州联队的比赛目标时,老汉说:“这场比赛如果要说到目标的话,我觉得在客场的情况下,能取得一场平局就算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了。当然只要是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争取胜利,这是肯定的。”毫无疑问,第一场比赛的结果对是否能小组出线有着关键的作用,对此,老汉说:“我们小组赛一共有6场比赛,我估计如果能拿到10到11分就能出线,如果第一场比赛就能拿到3分的话,对队员们的信心肯定是有好处的,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第一场比赛应该让队员有一个好的比赛的感觉,毕竟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了。可能媒体各位也了解,济州联队是K联赛中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主场几乎很少输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