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曝韩鹏火线复出征战亚冠 鲁能锋线困境或将缓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9:32

    搜狐体育讯 由于在西班牙拉练时候,山东鲁能锋线上第一射手韩鹏因脚部受伤提前回国,当时,球队队医经过诊断给他伤情的评价是:伤停三周左右,这意味着鲁能锋线上的人手捉襟见肘。不过,目前从鲁能队得到一个好消息,让鲁能球迷为之振奋,韩鹏的伤病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如果现在韩鹏的伤情得到恢复,那么韩鹏出战亚冠联赛首战将是没有任何悬念,毕竟在鲁能泰山参加2011赛季亚冠联赛名单中,韩鹏的名字也是赫然在列。

  目前,由于外援莱昂无缘亚冠,因此,鲁能锋线上只剩下了奥比纳和高迪两个正牌前锋,而此次如果韩鹏解禁复出,这无疑能解决球队锋线的燃眉之急,

  鲁能西班牙拉练时候,韩鹏在热身赛中受伤,当时的检查结果是第五趾骨骨裂,医生当时要我韩鹏至少休息三周,当时的这句话也就基本意味着鲁能第一场亚冠比赛只能做看客了。而韩鹏也是非常郁闷,不久后便返回了济南,还曾出现在山东男篮的比赛赛场上,为山东男篮加油喝彩。

  对于韩鹏的伤情,知情人透露,由于韩鹏积极地恢复治疗,以及求战心切。目前,他的伤病恢复的差不多了,这几天检查时候,脚部的伤情问题也不是很大。

  而说到鲁亚冠比赛时候,韩鹏此前也曾表示,第一轮亚冠比赛至关重要,全北现代实力是本小组最强的对手,“我们这次是客场比赛,结果难说。不过,今年我们球队引进的几名外援实力都很强,他们的加盟势必会促进球队的竞争力,只要大家正常发挥,我们还是有一定把握在客场争胜的。现在,我们全队至少要有必胜的信心,至于谁能笑到最后,还是要看比赛开始后的临场发挥状况。”(泉城)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