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127期再现闪电降服 澳洲明星诺克三角锁致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11:24

视频-诺克90秒裸绞降服对手 澳洲明星本土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UFC第127期终极格斗赛在澳大利亚悉尼市的Acer Arena穹顶体育馆举行。在主赛首场对决中,凯尔-诺克在开场不到一分钟时便成功实施三角锁降服克里斯-卡莫兹。

组图:凯尔诺克首回合三角锁胜出 演范本降服技

  克里斯-卡莫兹是一名实力超群的新秀,今年25岁的卡莫兹身高1米91,身高臂长的优势让他在84公斤的级别上游刃有余,14胜3负的战绩也让他的未来为人看好。30岁的凯尔-诺克此次是本土作战,18胜4负1平的MMA战绩同样出色。

  首回合比赛,站立技术出众的两人开局后未经试探就展开了对攻,诺克在一次高鞭腿试探后连续拳膝组合进攻,将卡莫兹逼在笼边,并以一记势大力沉的膝击打中卡莫兹头部,险些将其KO。

  处在劣势的卡莫兹在对手的强势面前不得不实施抱腿,不过诺克的防摔和摔法同样出色。在将卡莫兹摔倒压在身下后,诺克连续转换体位,并最终获得机会实施三角锁,牢牢锁住卡莫兹颈部,将其降服。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