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巡回赛马琳负波尔 中国队锁定女单冠军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4:53

  本报讯 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昨天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波尔在男单半决赛中发挥出色,他成功控制住马琳以4∶2获胜跻身决赛。郭焱女单半决赛中四局横扫韩国的梁夏银,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冠军。

  男单首场半决赛是马琳迎战波尔,前两局双方战成一平,第三局两人争夺激烈,4平、7平、9平后波尔接发球摆短得分拿到局点,马琳发球抢攻化解局点,但波尔又连拿两分,随着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得分,以12∶10拿下第三局。马琳在第四局接连出现失误,波尔以12∶10再胜一局。第五局马琳利用发球和上手抢拉得分,以12∶10拿下。但波尔在第六局发挥出色,以4∶2淘汰马琳率先跻身决赛。

  首场女单半决赛中,郭焱完全控制大局,以11∶8、13∶11、11∶4、11∶4直落四局横扫韩国的梁夏银进入决赛,这样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冠军。 (车新)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