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王皓表现中规中矩 球队将再赴厦门封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2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28日发自北京)“王皓发挥还正常,不能说是不理想,”在今天参加“希努尔男装直通鹿特丹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新闻发布会之后接受采访时,男乒主帅刘国梁如是说。

  “王皓打满了职业公开赛的五站赛事,没有输给外国人,”刘国梁坦言从客观来说王皓没有碰到很强的对手,“输的这四站都是输给了自己人,五站里面拿了一站冠军,当时赢了很多队友。王皓的表现正常,中规中矩吧。”

  刘国梁直通鹿特丹第二站比赛对于像王皓这样的球员来说挑战性比较大,“他们身体精力比较疲劳,因为明天才到北京,三号上午要体检,下午或者四号上午就要去山东准备比赛了。时差等方面对他们来说都是相当大的影响。”同时刘国梁表示几名主力队员基本上都是这样的情况下,“这时候就看谁的综合能力最强了,这还不像第一次直通。第一次更多比的是实力,这次实力、体力等综合起来的比拼更多一些。”

  据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介绍,中国男乒将在结束了直通鹿特丹比赛后在北京短暂休整,13号奔赴福建厦门进行封闭训练,而女队将于16号赴四川成都开始世乒赛前的封训。“如果没有封闭训练,我们这么打下去将没有任何的优势。中国之所以比外国强,最主要就是强在团队的力量和精神。特别是大赛前的准备,我们要比国外选手强大得多,”刘国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