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开战中超四强谁能突围 天津队主场挑战劲旅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任磊
2011年03月01日11:57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在亚冠赛场连年铩羽而归的中超球队,今年能否突破重围?今天,2011赛季亚冠开战,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天津泰达、杭州绿城,将为中国足球的荣誉而战。

  今天首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为天津客战韩国济州联,杭州主场对阵日本名古屋鲸八;明天, 山东客战韩国全北现代,上海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

  今天下午2时,天津将代表中超BIG4首先吹响“抗韩”的号角,客场挑战同为“榜眼”的K联赛劲旅济州联队。上赛季亚冠联赛,中超四强全部败在韩国球队脚下,绝对“完败”。在先后签下李玮锋、陈涛两名强援,并顺利引进奥吉塔和权辑两名外援后,泰达队的实力较上赛季有了更大提升。而且,前一个赛季的亚冠中,天津虽未出线,但表现可圈可点,或许今年能有上佳表现。

  虽然绿城的头号外援马谢罗对名古屋鲸八不以为意,并且“相信我们能够在首战中取得胜利,我的目标是亚冠冠军”,但这明显是“无知者无畏”,前一句还靠谱,后一句就有点说大话了。绿城今年从山东、上海引进了沈龙元、矫哲、蔡顺和郑科伟,并且外援马谢罗还是上赛季意甲热那亚队的10号球员,但绿城对手名古屋鲸八却是日本2011年超级杯的冠军,实力非比寻常。

  几天之前,上海申花老板吹响了“集结号”,直言申花毫不惧怕日本球队,并与对手立下赌约——“中国国家队怕你,中国俱乐部可只把你当根葱!赌一把吧?第一场比赛当决赛打,我们如果输了,我到你主场,日本最好的夜总会我包场请你们老板喝酒。反之你请我。”随后,王大雷、戴琳等申花球员也积极响应了朱骏。说大话容易,做起来却难,前一个赛季,上海在亚冠之前也曾下过必须出线的“军令状”,结果却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