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错失两次绝杀 赛后称他比科比就差那种气质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2:57

  三峡晚报讯 都说詹姆斯是与科比·布莱恩特齐名的顶级巨星,但对比32岁的科比,詹姆斯各个方面都没有什么差距,唯独绝杀能力是其一短。不少人认为这就是詹姆斯征战8年仍无冠军的症结所在,这点在热火与尼克斯这场比赛中又体现出来。

  第四节最后时刻,热火把比分追至了86:87,迎来了绝杀的机会。这至关重要的生死一球,热火再一次把命运交到了詹姆斯的手里,小皇帝运球直冲篮下,斯塔德迈尔飞身跃起伸出巨掌把詹姆斯的这次绝杀上篮直接扇了出去,尼克斯得到篮板球之后,热火也只能采用犯规战术。而此时,留给他们的进攻时间只剩下了6.7秒。

  威廉姆斯两次罚球全部命中,比分差距也被拉大到了3分,这意味着热火必须选择三分投篮。皮球还是交到了詹姆斯的手中,他在上线晃动之后直接跳投,皮球最终弹筐而出,这让热火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