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曝皇马瞒着穆帅续约新领袖 未公布因怕狂人发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22:24

    搜狐体育讯 有句俗话说的好:惹不起,总躲得起。面对朝着全世界四处开炮的穆里尼奥,皇马俱乐部始终保持着缄默的态度。这是伯纳乌支持狂人观点的表示?恐怕未必。根据西班牙媒体最新透露的一条消息,对于葡萄牙人的易怒和大嘴,弗洛伦蒂诺们其实也有些怕了。这不,就连高层和一名球员成功续约,都不敢进行官方宣布,为了就是不想挑起狂人的怒火。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机密报》截屏
《机密报》截屏

  这位和皇马完成续约的球员是谁?西班牙《机密报》给出了答案:塞尔吉奥-拉莫斯。事实上,早在三个月前,这位皇马后卫已经和弗洛伦蒂诺达成了续约协议,甚至连签名都落在了续约合约上。可后防主力长期留在皇马的好消息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出现在俱乐部的官方通告?原来,球员和俱乐部暗地达成了一个协议,双方都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前透露这个续约消息。保持沉默的目的其实很简单:不想让穆里尼奥知道,否则恐怕引发皇马主帅的无穷怒火。

  皇马的担忧不无道理。在续约话题上,谁都知道穆里尼奥一直在敦促俱乐部续约佩佩,在他看来,长时间绑定这位和自己同属同一个经纪人旗下的球员远比留下其他人更加重要。但事实上,作为目前皇马阵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还只拿250万低廉年薪的拉莫斯远比佩佩更有续约的理由。媒体指出,在新的合约达成后,拉莫斯将为皇马一直效力到2017年6月30日。值得一提的是,在进行和拉莫斯的续约谈判时,俱乐部出场的除了弗洛伦蒂诺本人和桑切斯,赫然还有在去年年底传言被狂人全面封杀的巴尔达诺。由此可见,在那场权力斗争中,貌似穆里尼奥大获全胜,但巴尔达诺只是为避免更多争议才暂时退到后台而已,在一些重大决策性问题上,依然有着不小的话语权。

  《机密报》透露,在续约过程中,弗洛伦蒂诺亲口许诺,拉莫斯将成为皇马未来的一面旗帜和象征。毕竟,作为佩雷斯银河战舰一期时引进的第一位西班牙球员,拉莫斯始终深得主席的喜爱。只是由于门德斯携手佩佩要求续约动静闹得太大,穆里尼奥又一直在旁边敲边鼓,为避免多生枝节,才决定将有关俱乐部和拉莫斯续约的消息延后到赛季结束才正式公开。但神通广大的媒体其实早有有所察觉。《马卡报》第一个披露了续约达成的消息,而一周前,《世界报》也进行了跟进报道。只是在官方口径上,为了不触怒穆里尼奥,皇马继续沉默。

  皇马的担忧并非没有道理。在过去几周,拉莫斯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正在不断恶化。狂人再度将塞维利亚人雪藏,并公开质疑后者能力。而在替补席上,已经拿到续约合同的皇马队副也表示了足够强硬。“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别替我掩饰,直接告诉穆里尼奥,爱谁谁!”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拉莫斯毫不掩饰对主帅的不满。当时看起来,这名球员很可能被葡萄牙人逼得离开皇马,但如果续约消息属于,恐怕要走的,则只能是得罪了这位未来皇马旗帜的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