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继科横扫萨姆索诺夫 坦言鹿特丹世乒赛有信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1日22:43

  华奥星空北京3月1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进行的2011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上,代表亚洲队出场的中国球员张继科以3-0(11-9,12-10,11-8)横扫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而这也是他首次与老萨交手。

  “今天的比赛比我预想的要好。”赛后,张继科表示,事实上,张继科刚刚结束了五站公开赛赶回北京,“体力还好,第一局上来有点喘,我感觉赢下比赛才是最关键的。”张继科坦言没有太多时间来考虑技战术,“因为下午4点30才到酒店,5点就过来比赛。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磨练,毕竟是第一次这么赶场打这个比赛,整体发挥还是比较正常。萨姆索诺夫也是刚打完几站公开赛过来,他的体力和球的状态也不是最好。从自我角度出发,最关键的就是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

  此前的比赛中,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以3-0横扫欧洲队的阿波罗尼亚,赛后接受采访谈到即将到来的鹿特丹世乒赛时,朱世赫坦言相信张继科和马龙将进入决赛,“他和我在一个俱乐部打球,对我也是比较有信心吧。我自己也是充满信心,后面训练,包括世乒赛的单打还是要一步一步去磨练,一步一步去进行。”

  亚欧对抗赛结束后,国乒将到山东诸城进行直通鹿特丹第二阶段的比赛,而对于张继科来说更是一个精力和体力的挑战,“说实话确实没有太多时间去准备直通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因为一个比赛接着一个比赛,时间确实比较紧。今明两天打完之后,3号要和教练去准备一下直通赛。今天还是要准备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