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三件事:格里芬扣篮冠军内定 奇才买断毕比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3月02日13:36

  1 格里芬扣篮 冠军竟是内定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本·毛勒,在个人网站上爆料称,格里芬在2011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夺冠,是联盟内定的结果。

  据毛勒透露,NBA方面在当地时间2月19日给媒体们发放了20日的活动安排表。有趣的是,在这份安排表上,“13时20分至14时”一栏里,赫然写着“五名初中生将在扣篮大赛冠军布雷克·格里芬面前展示他们的扣篮才华。”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活动安排表是在19日17时28分发放的,而扣篮大赛则是在18时30分开始。换句话说,NBA在扣篮大赛开始前1小时,便将这份印有“扣篮大赛冠军格里芬”字样的安排表发给了各路媒体。毛勒还表示,NBA方面后来发现了这个问题,并给媒体们重新发放了一份活动安排表。

  2 奇才买断毕比                                
 
 
  刚刚从老鹰队交易到奇才队的32岁老将毕比已在原则上与新东家达成合同买断协议。

  毕比与奇才的合约要到下赛季到期,下赛季他的合同薪金为620万美元。据悉,毕比签下买断协议的目的是想携手一支有望争夺冠军头衔的球队。有消息称,目前凯尔特人、热火、马刺、湖人、掘金和开拓者队都对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表示出了兴趣。

  3 帕克受伤休战 无碍约会新欢 
 
  马刺队宣布,主力后卫帕克将因左腿肌肉拉伤缺战2-4周。

  帕克是在当地时间27日马刺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第二节与对方球员康利发生了碰撞,之后再没有回到比赛中。

  受伤的帕克并不寂寞,尽管刚与伊娃离婚没多久,最近他却被“狗仔队”拍到与来自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的金发美女贝基·哈蒙约会。33岁的哈蒙是银星队的当家球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