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省下赢球奖金200万 鲁能或患上亚冠恐韩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3日08:30

  楚天都市报讯 前一天的亚冠联赛,中国球队双赢。当所有人的期待都投向鲁能和申花时,昨天中国两支球队的表现却差强人意。鲁能0:1客场不敌全北现代,申花则在主场被日本的鹿岛鹿角0:0逼平。

  朱骏省下200万

  昨晚,上海虹口体育场坐了两万多球迷,因为之前中超球队的给力表现,使得亚冠联赛备受中国球迷关注。赛前,申花老板朱骏更是高调拍出了200万的赢球奖金,来刺激球员,争取“折”下鹿角。

  当然,作为日本联赛最强的球队之一,鹿岛鹿角并不好对付。比赛中,申花打得比较积极主动,但是鹿岛鹿角脚下技术更为细腻,小范围的配合比申花更为娴熟,因此鹿岛鹿角整体上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申花门将王大雷发挥出色,力保申花大门不失。在进攻方面,申花的两位外援里亚斯科斯和萨梅隆还是给对手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可惜未能把握住机会。

  0:0,对申花而言,不算是坏结果,当然申花立志要小组出线,后面的比赛场场都将是硬仗。没有获胜,申花老板朱骏也省下了200万的赢球奖。

  鲁能患上亚冠恐韩症

  前天,天津、绿城亚冠赢球。昨天,作为中超的冠军,山东鲁能则在客场0:1输给了全北现代,全场比赛,山东鲁能都处于被动状态,终于,他们的城池在下半场被对手攻破。鲁能对韩国球队的尴尬纪录还在延续:亚冠赛场面对韩国球队三连败,从来没有在客场战胜过韩国球队。

  更具讽刺的是,鲁能队花250万欧元引进的天价外援未能发挥水平。打满90分钟的他基本没有任何出彩的表现,作为巴西米内罗竞技的头号前锋,奥比纳过去在巴西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如今在鲁能,奥比纳却找不到方向。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打得相对保守,就连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都感叹,“鲁能只发挥了60%。” 吕远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