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购巴西豪门主力中卫 新赛季套票涨幅近一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04日03:5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前晚官方宣布,该队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主力中后卫保隆·里贝罗正式签约,转会费为3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万元),签约四年。该球员将于3月6日直接前往韩国与球队汇合。

  保隆1986年2月25日出生于巴西东部港口萨尔瓦多市,现年25岁,身高187cm,体重82kg。此前效力于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身披3号战袍,司职主力中后卫。该球员2008年开始成为巴甲首发主力,随后于2010年帮助格雷米奥队取得巴西甲级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球队也因此成功重返2011年南美解放者杯。

  保隆除了具备出色的防守意识外,身体及技术能力同样突出,绰号“保隆坦克”,2010年出场时间名列球队第一。同时,保隆在个人生活上严格自律,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也一直是球队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之一。恒大俱乐部表示说:“有这样一份履历,我们认为,保隆是我们一直寻找的正值当打之年又处于职业上升期的顶级外援。”

  签约后,恒大俱乐部官员介绍说:“此次保隆转会中,能够在商业竞价及转会谈判上与来自巴甲、俄超等多个职业俱乐部的交手较量中胜出,恒大的耐心、诚意和专注得到了格雷米奥和保隆的高度认可,早在半年前俱乐部第一次引进外援的工作中,我们就重点锁定了保隆。”恒大俱乐部总裁刘永灼还重申了俱乐部的引援原则,就是“不图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潜力”,就像去年加盟的穆里奇,既有能力,又年轻、极具发展潜力。同时,俱乐部还承诺:“有保隆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立体防守实力,丰富技战术打法,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穗足套票即将发售

  新赛季套票涨幅近一倍,学生票也被取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使用完毕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同时也确定了新赛季的门票和季票的发售方案。

  在铁杆球迷最为关注的球队主场季票发售方案中,恒大俱乐部将2011赛季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球票打包发售,定价为358元,限售6千套。发售时间从3月5日9:00开始,售完即止。

  去年广汽队征战中甲的套票价格分为两种,其中普通套票为180元,学生套票为100元。相比之下,今年由于球队征战的是顶级联赛,而且回归越秀山主场,又有足协杯赛事,因此票价涨幅接近一倍,并且取消了学生票优惠。

  至于单场票方面,广州恒大队本赛季主场票价分为三档,分别为:30元、50元、80元。揭幕战门票发售时间从3月26日9:00开始。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