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陶菲克羽超首秀0-2完败鲍春来 广州1-4不敌湖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4日05:04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印尼名将陶菲克亮相羽超联赛,代表广州粤羽出战湖南队。没能赶上林陶大战,偏偏碰上“克星”鲍春来,陶菲克最终0比2告负。

  本赛季,广州粤羽俱乐部签下了陶菲克、李宗伟等名将。昨天是陶菲克首次亮相羽超联赛,他赛前就表示自己继续征战羽坛是希望能让8个月大的儿子看到自己打球,而不是为了钱在奋斗。陶菲克的到来也引发了广州羽毛球迷的热情关注。

  不过,陶菲克首战就碰到“克星”鲍春来。尽管小鲍在国羽阵中一直受制于林丹,缺乏够分量的荣誉,但对阵陶菲克胜多负少。昨天,鲍春来以21比12、21比17横扫陶菲克,最终率领湖南队4比1大胜。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