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不赢球奖金反翻倍 朱骏:这一分就值100万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4日01:33
  申花投资人越洋电话安排巨奖 “兄弟们账房领钱去”

  
申花投资人朱骏 张栋 早报资料


  “小兄弟们都辛苦了!明天账房领奖金去。”昨天凌晨1点半,距离申花和鹿岛鹿角比赛结束正好三个半小时,远在美国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赛前就想到会是一个平局,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朱骏表示,他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示,将为本场比赛发放近百万元的平球奖金。

  平局奖金首次达到百万

  是中超赢球奖两倍

  “国家队怕你们,俱乐部把你当根葱,不信打个赌,看看谁能赢下比赛。”早在赛前一周,朱骏就和鹿岛方面打起了心理战,为了激励球员赢下比赛,朱骏开出了高达200万元的赢球奖金。最终0比0的结果,也让外界调侃,“朱老板的200万元算是省下来了。”

  “平局的奖金肯定不会有200万元了,但老板对比赛非常满意,所以奖金肯定要比平常高很多。”过去几个赛季,申花的中超赢球奖金一直在50万元左右,一位俱乐部人士透露,为了奖励球员,和鹿岛比赛的平局奖金,将是过去联赛赢球奖金的两倍,达到100万元。这也是朱骏入主申花以来,俱乐部发放最高的一笔平局奖金。

  百万元奖金过去只有在焦点大战中获胜才会出现,去年主场3比2战胜国安是朱骏入主申花后首次在主场战胜对手,赛后朱骏发放了一笔百万元奖金。2007年主场1比0战胜鲁能后,球员也拿到了百万元奖金。通常来说,每位主力球员能够从百万元奖金中分到5万元左右。由于昨天全队放假,俱乐部决定在今天早上发放这笔奖金。

  “赛前我就想到这会是一场平局,从场面来看,这个结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远在美国公干的朱骏比赛当晚通过申花网络合作电视PPTV观看了比赛直播,“鹿岛是其余三支球队中公认实力比较强的队,现在我们能够从它身上拿到1分,应该还算不错。第一轮小组赛大家都是0比0,这个小组的争夺估计会很激烈。等到了下一场比赛,我们的阵容又可以多出半个月的磨合时间,队员也可以进行更好的调整,争取更好的状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