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新成足起航瞄准进前八 布兰登留用姚夏选择离开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3月04日06:48

  本报讯 (记者 薛剑)3月3日,成都谢菲联的新控股方鸿富企业在蓉召开接手成都足球之后的首次新闻通气会。俱乐部新投资人谭操在新闻通气会上宣布,新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从今日正式开始,他给球队下达的2011赛季的目标是,在完成保级的前提下,力争进入前8名。

  在完成对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控股后,新控股方鸿富企业拥有俱乐部70%的股份。除去投资人谭操之外,新控股方成立了由田中全为俱乐部董事长、吴凯戟为俱乐部总经理以及艾工权为球队领队的新管理团队。按照谭操的说法,新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主场地址永不迁出成都,并将在成都投资成立分公司专门负责经营管理俱乐部。除此之外,他们还将坚持 “精神第一,体能第一,技术一流”作为立队之本,要求全体教练、队员及员工秉承“忠于城市,忠于球迷,忠于俱乐部”的精神,努力实现俱乐部对于这座城市的承诺。

  目前,成都谢菲联正在主教练王宝山的带领下进行着紧张的备战。由于时间迫近,成都谢菲联今年的阵容将不会有太大变化,除去留用的澳大利亚外援布兰登之外,俱乐部还在为球队寻找新的外援。而帮助成都谢菲联重返中超的功臣姚夏也已经确定不会再为新俱乐部效力。

  作者:薛剑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