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东方国旅重庆集训 教学赛汉军战平东道主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05日14:52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昨日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进行了重庆集训的第三场教学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与东道主重庆力帆队0比0战平。

  据之前协商,汉军将与力帆队进行两场教学赛,昨日首战,双方均以替补阵容出战。由于已签约斯洛文尼亚前锋本科,周燎昨天也被挤到替补阵容中出战。

  比赛开始后,场面略显沉闷。第12分钟,力帆队率先发难,利用角球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汉军门梁弹出。躲过一劫后,汉军也组织了一些进攻,但中前场缺少配合,难以对主队构成实质性威胁。

  下半时,主帅李晓对人员进行了一些调整,周燎从锋线撤至前腰位置,换上张啸笑顶在锋线上。随后,汉军进攻略有起色,周燎和边路球员姜胜的几次配合形成了一定的威胁。下半时刚开始一分钟,湖北队就利用角球机会,刘杰的射门击中横梁。此后,周燎、司骏等球员还有几次破门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今日,两队主力还将进行一场交战,届时双方会安排各自的主力阵容出战。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3/05/content_4770717.htm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