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陈玘3-4惜败许昕 小组遭两连败出线渺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21:18
直通赛,王皓
直通赛,马琳
直通赛,张继科
直通赛,许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0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第二轮打响,在刚刚结束的D组一场焦点战中,陈玘迎战许昕,最终许昕在先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最终实现大逆转,以4-3险胜陈玘,小组一胜一负;而陈玘则遭到小组两连败,出线希望渺茫。七局比分分别为9-11、8-11、11-8、11-8、11-8、12-14、11-5(许昕在前)。

  许昕 4-3 陈玘

  首局比赛开局陈玘4-1占先,中局阶段陈玘依旧强压对方反手位,借以抑制对手的攻势。而许昕则利用自己多变的发球打乱对手的部署。8-4,陈玘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陈玘失误偏多,连丢三分。此后两人互有攻守,最终陈玘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陈玘开局3-0占先,之后两人互有攻守,陈玘优势始终在一两分左右。临近尾局陈玘再度发威,8-5优势在手。尾局阶段许昕失误稍多,最终陈玘反手命中11-8再胜一局。

  在第三局比赛中陈玘与许昕开局战成3平、4平,此后许昕正手命中,6-4中局占先。中尾局阶段许昕9-7占据主动,接下来在他的发球轮次中两人各得一分。许昕10-8拿到两个局点。最终他攻击命中,11-8扳回一局。现在两分局分战成2-1,陈玘领先。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缠斗在一起,一直到尾局阶段许昕才逐渐脱颖而出并以10-7拿到三个局点。尽管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陈玘顽强扳回一分,但最终还是许昕以11-8赢下了这一局的胜利,并将局分扳成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开局又一次杀得难解难分,进入中局时陈玘5-3稍占上风。此后许昕奋起反扑,将比分扳成5平。此后两人又战成了6平。比赛关键时刻,一个小朋友高喊:马琳加油!如此无厘头的表达方式也是逗乐了现场观众。

  此后许昕连得两分,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陈玘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一分。不过很快许昕就以10-8拿到了两个局点,最终他接发球抢攻得手,11-8将局分反超为3-2。

  第六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1平、2平,此后许昕回头球出台,陈玘强攻命中,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许昕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扳成4平。之后轮到陈玘发威,他连得两分将比分改写成6-4。比赛就在双方的你来我往中走向关键时刻。尾局前陈玘连续进攻未果,反被许昕7-6领先,这个时候陈玘的教练马俊峰叫了一个暂停。

  暂停之后许昕漂亮的接发球帮助自己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陈玘反手发威,之后许昕正手命中。9-6,许昕离胜利越来越近。此时陈玘不轻言放弃,一个大力反手球帮助他追至8-9,这个时候许昕的教练李晓东叫了一个暂停。

  暂停之后陈玘幸运得分,双方战成9平。这个时候陈玘想擦汗,才发现毛巾落在教练那了。小插曲之后许昕正手失误,陈玘10-9拿到局点。不过许昕很快利用自己多变的发球将比分扳成10平。关键时刻两人轮番接发球抢攻得手,11平。之后是12平。危急关头陈玘毫不手软,最终连得两分,14-12将局分扳成3平。此时陈玘也是一声怒吼!

  决胜局开局两人先后战成1平、2平,此后陈玘失误偏多,许昕4-2领先进入中局。之后两人各得一分,许昕5-3领先交换场地。易边之后陈玘依旧失误稍多,而许昕则再一次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一次幸运球之后许昕已经7-3领先对手四分。此后双方互有攻守,许昕强攻过后10-4拿到六个赛点。最终陈玘攻球失误,许昕11-5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方博4-3(11-4、5-11、11-8、11-8、4-11、1-11、11-5)战胜邱贻可。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龙4-2王皓获小组两连胜 李平4-2刘燚
·直通赛-陈玘3-4惜败许昕 小组遭两连败出线渺茫
·王皓输球仍获刘国梁肯定 称他已逐渐摆脱依赖性
·王皓:激烈竞争造成腰部新伤 能否坚持仍是未知
·吴敬平:马琳打左手办法少 郝帅一场球影响一生
·5日赛果:马龙4-2王皓晋级八强 许昕4-3胜陈玘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