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马龙4-2王皓获小组两连胜 李平4-2刘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3月05日20:10
组图:王皓赛中腰部突然受伤 刘国梁吴敬平关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0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王皓迎战马龙,结果马龙4-2战胜王皓。六局比分分别是16-14、8-11、11-9、9-11、11-9、12-10。值得一提的是,王皓比赛中突然腰部受伤,不过他还是带伤坚持到最后。

  首局比赛,王皓两个发球,马龙准备充分连得两分,进入中局阶段,马龙很快取得6-1的领先,8-3时,马龙侧身正手进攻得手,王皓对这个球毫无准备,3-8,进入尾局,王皓连续追分将比分追至6-10,随后王皓连得五分,连续挽救四个局点并将比分反超至11-10,关键时刻马龙没有手软,16-14,马龙惊险胜出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皓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很快取得6-2的领先,随后马龙利用一个变线,打出一个超级外,也许是受了这个球的鼓舞,马龙连续两个加转球迫使王皓两次下网,将比分追至7-7,进入尾局,马龙失误较多,随着马龙回球滚网出台,王皓11-8挽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马龙一上来就大比分领先,6-3时,随后王皓将比分追至7平,随后马龙搏杀失误,王皓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马龙发正手短球,王皓挑球出界,马龙11-9再下一局。

  第四局比赛,马龙在先得一分的情况下,王皓利用主动进攻连得三分,随后马龙回球下网,王皓4-1领先,随后马龙回球出界,王皓7-4领先,进入尾局,马龙一个回球出界,一个回球打飞,王皓10-5拿到局点,关键一刻,马龙变换发球,将比分追至9-10,关键时刻王皓发球半出台,马龙手软,王皓进攻马龙回球出界,王皓11-9将比分追至2-2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3平,随后马龙搏杀拿下一分,可惜随后自己发球直接下网,王皓追成4平,进入中局阶段,马龙将比分反超至7-5,王皓利用变化迫使马龙一个下网一个回球出界,比分战成7平,8-7时马龙发球王皓回球直接出界,马龙9-7占得先机,最终,马龙11-9惊险拿下这一局。

  第六局比赛,王皓表现顽强,开局阶段取得了3-2的领先,进入中局阶段后,王皓在5-6时为自己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王皓回球下网,马龙将比分优势扩大到7-5,随后马龙再接再厉,12-1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2战胜王皓。

  另外一场比赛中,李平4-2战胜刘燚。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龙4-2王皓获小组两连胜 李平4-2刘燚
·直通赛-陈玘3-4惜败许昕 小组遭两连败出线渺茫
·王皓输球仍获刘国梁肯定 称他已逐渐摆脱依赖性
·王皓:激烈竞争造成腰部新伤 能否坚持仍是未知
·吴敬平:马琳打左手办法少 郝帅一场球影响一生
·5日赛果:马龙4-2王皓晋级八强 许昕4-3胜陈玘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