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张继科张超晋级 马琳横扫携手郝帅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3月06日12: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直通鹿特丹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选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展开争夺。最终,在B组和C组的比赛中,B组的张继科和张超,C组的郝帅和马琳晋级八强。

  在已经结束的B组比赛中,张继科4-2击败了方博,三战全胜晋级八强。张超4-3(9-11、11-4、13-11、11-3、10-12、4-11、11-5)战胜了邱贻可,小组排名第二晋级。

  马琳 4-0 闫安

  在2号球台上,马琳对阵北京籍小将阎安。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战至一处,战至中局马琳7-5占先。尾局阶段马琳始终稍占上风,关键时刻阎安接球连续出台,马琳11-8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马琳开局与对手战成3平,中局阶段两人依旧缠斗在一起,4平、5平、6平,此后马琳连得两分,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阎安连追两分,双方又战成8平。关键时刻马琳主动喊了起来,很快就10-8拿到两个赛点。最终在对攻中阎安正手回球下网,马琳11-9再下一城。

  三局比赛阎安开局5-1占先,中局阶段他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比分被改写成了7-2。面对不利情况马琳放手一搏,连得四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一分。这个时候阎安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阎安正手击球出台,双反战成7平。尾局阶段马琳果断出手,而阎安失误偏多,最终马琳接发球抢攻得手,11-9赢下第三局,局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3平,之后阎安连得四分占得主动。进入尾局时阎安依旧8-4领先四分。尾局阶段马琳逐渐缩小比分差距,10-9的时候阎安攻球滚网出台,双方 战成10平。此后两人又战成11平,关键时刻阎安发球失误,最终马琳13-11锁定胜局。

  郝帅 4-1 侯英超

  前四局比赛,郝帅3-1(2-11、11-9、12-10和11-6)领先侯英超。第五局比赛在6-5领先的时候侯英超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两人从6平战至11平。关键时刻郝帅强攻得手,13-11赢下第五局,也以4-1战胜了的侯英超。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