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阿尔加夫杯不敌冰岛 李霄鹏坦言队员已努力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2011年03月06日13:39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遇到十年来从未告负的丹麦队,中国女足遭到绝杀。小组赛第二轮遇到排名比自己低4位的冰岛队,姑娘们又输了!1:2,先拔头筹的中国女足被对方逆转,目前悲惨地成为了阿尔加夫杯B组垫底的球队。

  近8场比赛除了负于法国队一场,其余均取得胜利,冰岛女足最近的状态可谓上佳。至于中国女足,最近7战却仅仅拿下可怜的1胜。上半时,双方还算踢得势均力敌,第21分钟,马君的跟进射门率先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但仅仅5分钟后,冰岛队便扳平了比分。随后,冰岛队越战越勇,第49分钟再度用一粒进球,宣告了逆转的结局。凭借这场胜利,冰岛队以两连胜成为了B组的领头羊。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李霄鹏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虽然负于冰岛队,但依然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拼搏。只是以这样的状态备战9月份的奥运会预选赛,不知道届时中国队将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虽然,这次她们是主场作战。值得注意的是,3月7日,中国女足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实力强劲的瑞典队,如果再度负于对手,将创造历史上最差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