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与三名试训外援签约 新援将赴韩国集结(图)

来源:青岛中能官网
2011年03月06日19:04

  (三)伊达尔.马戈德耶夫简介

  姓名:伊达尔.马戈德耶夫

  出生日期:1984年4月11日

  国籍:乌兹别克斯坦

  身高:184CM

  体重:80KG

  场上位置:右前卫/右后卫/后腰/左前卫

  语言:俄语、英语

  球员经历:

  2005年至今 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 棉农俱乐部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员,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出场8场,参加了包括2010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和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帮助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获得2005年联赛杯赛“双冠王”。2007年联赛杯赛“双冠王”,2008年联赛亚军,2009/2010年联赛亚军,杯赛冠军。参加了从2006年至2009年的亚冠比赛,并且助棉农队多次杀进四分之一决赛。

  2005赛季末个人被评为“乌兹别克斯坦希望之星”。乌兹别克斯坦足球界一致认同其为“小内德维德”。

  球员特点:身体素质好,强壮有力,肌肉爆发力好,脚下技术出色,防守积极,抢断凶狠,防守面积大,一对一防守能力强,上下往返能力强,视野开阔,大局观好,传球准确,主罚定位球,脚法出色,最擅长打右前卫,除此之外还可以打右后卫、后腰、左前卫、是球场上的万金油,大赛经验丰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