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蒿俊闵各有收获:前者助攻 后者登场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0:22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位中国球员双双在德国绿茵场亮相:邵佳一(shao)助攻,科特布斯取得大胜;蒿俊闵(hao)打了半场,沙尔克04输球。

  德乙第25轮,科特布斯在客场以5比0完胜帕德博恩。取得2011年客场首胜和本赛季联赛客场最大胜利的同时,科特布斯也将与第3名菲尔特的差距缩小到4分。比赛中,前锋彼得森上半时就完成“帽子戏法”,以19球领跑德乙射手榜。是役,邵佳一首发改打前锋,彼得森打进的第2球有他的功劳,此后邵佳一又开出战术角球,帮助队长克鲁什卡得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科特布斯不仅在这里惨败,而且当时在前5场比赛中打入4球的邵佳一还重伤休息3个月。一年后重返伤心地,邵佳一扬眉吐气。

  德甲第25轮,沙尔克04客场以0比1负于斯图加特,在上半时就以一球落后并且中卫赫韦德斯手球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在半场时连换3人,为周中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留力。蒿俊闵因此得到了本赛季迄今联赛第2多的出场时间,打右后卫的他给劳尔和埃杜创造了两次射门机会,此外还吃到本赛季的第2张黄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