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近十年首尝三连败 范加尔救命稻草被谁砍断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3月07日11:00

  新华社柏林3月5日体育专电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5日进行了6场比赛,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客场以1∶3不敌汉诺威96队,苦吞十余年来的首个三连败,主帅范加尔的帅位岌岌可危。

  此前,拜仁先是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领头羊”多特蒙德队,后又在德国杯上0∶1不敌沙尔克04队。自那时起,素有“冠军教练”之称的范加尔已逐渐遭受到了部分球迷的下课嘘声。

  尽管有“魔鬼双翼”罗本和里贝里在场,然而拜仁本场比赛仍旧未能占得先机。比赛开始后第16分钟,拜仁中场传球出现失误,汉诺威96队快速反击,阿德拉奥尔禁区内接劳舍妙传,将球打入球门。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在第51分钟,劳舍以一脚小角度劲射帮助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4分钟后,罗本接里贝里禁区内妙传头球入网,拜仁扳回一分。然而主队平托在第62分钟突施“冷箭”,拜仁门将克拉夫特虽下意识双拳击球,但依然未能阻挡汉诺威队将比分改写为3∶1。

  “10天前,我们在欧冠联赛上对阵国米时打得特别棒,”主帅范加尔赛后说,“然而从那时起,我们却连连败北,这让整支球队都感受到很大压力。”赛前他也曾表示,迎战汉诺威96队的这场比赛对于自己能否保住帅位可谓是“至关重要”、“命悬一线”。

  本轮比赛中,联赛降级区球队表现颇为抢眼。排名垫底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爆冷以2∶0击败了霍芬海姆队,凯泽斯劳滕队与法兰克福队握手言和互交白卷,目前距离脱离“苦海”仅有一步之遥。

  艾格勒一人狂入4球,帮助纽伦堡队主场以5∶0完胜圣保利队。主队在开场后头20分钟就已3∶0领先,沃尔沙伊德率先破门。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