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季6次22+大逆转盘点 热火队两次上榜怎能夺冠

马刺22分逆转森林狼
1/6

马刺22分逆转森林狼

2011年03月08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本赛季一支球队在落后22分或者更多的比赛中完成逆转的情况一共出现过6次,而本赛季刚刚组建、发誓要夺得总冠军的迈阿密热火更是不可思议的占据了两次,这样的球队怎么能夺冠,下面我们就简单回顾一下!

  【第六位】

  逆转分差:22分

  被逆转:明尼苏达森林狼

  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25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全场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实现逆转,经过加时苦战以113:109客场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取得连续第12场胜利。本场比赛之前马刺队已经11连胜,势头正猛,而主场的森林狼队则是公认的弱旅。首节结束时森林狼以33:18出人意料地大比分领先马刺。随后的比赛中经验丰富的马刺队并没有乱了阵脚,而是稳扎稳打逐渐缩小分差。比赛结束前16.2秒,马刺球员尼尔三分线外投篮被犯规,他三罚全中之后帮助马刺队将比分追至106平,比赛也被拖入加时。加时赛中两队进攻成功率都很低,马刺队得到7分,而森林狼只有3分。邦纳在加时结束前49秒投中三分球,帮助马刺奠定胜局。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