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两会提案“建议转播中超” 央视已回应:不播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08日16:42

  东莞时报讯 3月6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超河南建业队老板胡葆森透露,此次赴会带来了四项提案。其中一条为《关于吁请中央电视台恢复转播中超联赛的建议》。

  胡葆森在提案中表示,2010年中央电视台在足球圈反赌扫黑的时候,停止了对中超联赛的转播,导致中超联赛的电视收视人口大幅下降了33%,中超市场也随之雪上加霜。对此,胡葆森认为中超联赛是代表中国足球最高水平的职业联赛,搞好中超联赛,可以提高中国足球的竞技水平和整体竞争力。中央电视台尽快恢复对2011年中超联赛的转播,并进一步增加转播的场次和力度,强化对中超联赛的正面宣传引导和推广。

  然而就在这份提案曝光后,昨日央视给中国足协传了一份传真,上面回应道“由于已知的原因,央视体育频道暂不转播中超联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