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地一波三折 高洪波带队武汉战两劲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08日15:33
  本报讯(记者 关尹)经历了来回的折腾之后,国足3月份的两场热身赛昨天终于敲定了地点。3月25日和29日,在湖北武汉,主帅高洪波将带领球队分别迎战新西兰队和洪都拉斯队。

  用“一波三折”来形容国足的主场选择也不为过。年初参加亚洲杯赛前,国足就已确定3月下旬踢两场热身赛,福特宝公司也为球队联系到了新西兰队和洪都拉斯队,可关于比赛地点却始终没有准信。

  最开始,福特宝公司打算将比赛安排在广东惠州和江苏淮安进行。可随后北京方面也想接这两场比赛,福特宝公司又开始联系北京,备选地点甚至包括“鸟巢”。但“鸟巢”的糟糕草皮完全不能承接足球赛事,组织方改为考虑正在翻新中的工人体育场。没想到比赛的审批遇到了麻烦,最终只能不了了之。自2004年举办亚洲杯决赛之后,在长达7年的时间里,国家队赛事一直与北京无缘,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好在,武汉方面提出了想要承办。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前两天去武汉考察,对场地比较满意,双方随即敲定3月份的2场比赛都放在武汉,今天下午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去年11月,武汉的沌口体育场曾经承办过国足与世界杯四强乌拉圭队的比赛,无论是上座率还是赛事安排都非常不错。

  按计划,3月20日到30日,国足将在武汉进行亚洲杯后首次集训,其间踢两场热身赛。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打,中国队的比赛应该是从7月底开始。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