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将仲裁南京有有欠薪 队员期待拿到应得的钱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姚国繁
2011年03月09日03:54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上午,南京有有部分队员来到了中国足协,就欠薪一事请足协维权。在当面听取球员们的反映后,足协作出了表态:按照程序先进行仲裁。

  由于最近几日,亚足联检查小组对中超各家俱乐部例行走访,中国足协职业部的官员们需要陪同,所以,有有球员在昨日上午并没有见到职业部主任刘殿秋。去年7月份,刘殿秋曾专程赶到南京,就南京有有俱乐部欠薪一事进行调查。这一次,接待球员们的是另外一名官员。队员们将南京有有俱乐部的拖欠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经过队员们估算,有有俱乐部现在还拖欠他们工资奖金总计在一起近30万元。按照程序,涉及到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不予解决,足协首先要仲裁委员会进行仲裁,一方面有有球员们的手头资料还需要完善,另一方面职业部的主要领导都已经外出,有有球员在昨日中午离开了足协。“足协了解了我们的情况,下一步我们就是要把完整的材料传真给足协。按照规定,如果俱乐部不解决欠薪,是无法完成新赛季注册的。所以,我们拿到应得的钱,俱乐部照常打乙级联赛,这是我们期待的结果。 ”有有一位队员表示。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