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直通赛”诸城挥拍 李晓霞携手郭跃两连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9日10:39

  本报诸城3月8日电 记者葛会忠报道:直通鹿特丹希努尔男装中国女乒选拔赛8日在山东诸城开战,首日进行的小组赛中,尚未拿到直通资格的李晓霞和郭跃都取得了两连胜。

  女乒的选拔规则与男乒不同,在直通鹿特丹系列赛中,女乒共安排了7次比赛,分别是年初在北京进行的首次队内选拔赛,随后进行的5站国际乒联公开赛,以及目前在“龙城”诸城进行的最后一次队内选拔赛。按规定在这7次比赛中获得两次单打冠军的选手可以直接取得鹿特丹世乒赛的单打资格,如果只获得一次单打冠军将只能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最后能否获得参加单打比赛的机会还要由教练组根据选手在国内外比赛中的综合表现来定。

  由于郭焱和丁宁已经提前锁定了单打资格,所以她俩来到诸城之后并没有出场比赛,而一直还没拿到直通资格的李晓霞和郭跃无疑就成了各路媒体关注的焦点。首日的比赛中,这两人的发挥都比较正常,其中李晓霞先是以4比2力克武杨,随后又以4比0横扫木子,B组的郭跃以4比1和4比3相继战胜了木子和文佳,C组的冯亚兰和D组的刘诗雯也都取得了两连胜。

  来源: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