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李晓霞郭跃三连胜晋级8强 曹臻武杨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蜡笔小新
2011年03月09日10:48
组图:凶猛郭跃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了女乒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在A组中的李晓霞取得三连胜,携手木子晋级八强,B组的郭跃和文佳晋级。

  A组:李晓霞4-2曹臻 木子4-1武杨

  在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李晓霞发挥不错获得两连胜,而木子和曹臻一胜一负,武杨两连败。最后一轮李晓霞迎战曹臻,木子迎战武杨。

  李晓霞对阵曹臻的比赛中,首局比赛曹臻11-6取得胜利,第二局李晓霞11-7扳回一局,第三局李晓霞11-9再度取胜,大比分2-1实现反超。前五局比赛结束,李晓霞3-2领先曹臻(6-11、11-7、11-9、11-9和9-11)。关键的第六局,李晓霞开局6-1领先曹臻。最终,李晓霞11-3赢下第六局,4-2(6-11、11-7、11-9、11-9、9-11和11-3)击败了曹臻。

  在另一场比赛中,木子4-1战胜了武杨。最终李晓霞和木子双双晋级八强,而一胜两负的曹臻和三连败的武杨出局。

  B组:郭跃4-1姚彦 文佳4-0饶静文

  在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郭跃取得了两连胜,而饶静文则是两连败,已经提前出局。姚彦和文佳均是一胜一负,最后一轮郭跃VS姚彦,饶静文VS文佳。

  郭跃迎战姚彦,首局双方开局缠斗在一起,比分从1平到3平,之后郭跃连续得分领先进入中局。本局后半程郭跃始终占据主动,最终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姚彦开局领先,郭跃很快迎头赶上并实现反超。中局阶段姚彦连续得分,一度10-8拿到两个局点,不过都被郭跃扳回。最终郭跃13-11再下一城。第三局郭跃愈战愈勇,11-4获得胜利。

  第四局比赛姚彦11-5扳回一局,第五局比赛郭跃6-4领先,再得一分7-4。姚彦顽强地将比分扳成7平,之后姚彦实现发超,8-7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郭跃攻势凌厉,最终姚彦攻球出台,郭跃11-9锁定胜局。最终郭跃4-1(11-7、13-11、11-4、5-11和11-9)击败姚彦,小组三连胜。

  另一场比赛中,文佳4-0横扫饶静文。最终B组出线的两位选手是三战全胜的郭跃和文佳(两胜一负),而姚彦(一胜两负)和三连败的饶静文均宣告出局。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