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王璇输球“赌气”不吃饭 施之皓:看重结果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结束了女乒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A组的李晓霞和木子,B组的郭跃和文佳,C组的冯亚兰和范瑛、D组的刘诗雯和李晓丹晋级八强。

  随后进行了抽签仪式,以下是八强对阵:李晓霞对文佳,刘诗雯对范瑛,李晓丹对冯亚兰,郭跃对木子。

  央视乒乓球李武军在自己微博中透露了一则趣闻:在八强抽签现场,李晓霞,刘诗雯,冯亚兰等人都在等待着抽签的开始。而输球后的杨扬和王璇则在一个角落里,一边低着头,一边流着泪。抽签结束,到了吃午饭时间,有人劝王璇吃饭,“赌气”的王璇说:午饭不吃了,谁把我的晚饭也一起吃了吧。施之皓说:运动员看重结果很正常,这是一个渴望奋进的信号。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